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省政协主席刘伟对朱金瑞教授课题组成果作出批示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近日,由我校朱金瑞教授负责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口述史(河南卷)》获省政协主席刘伟同志肯定性批示,“口述史翔实、生动记录了南水北调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口述史充分体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榜样力量。同时,也为续建好、管好、用好工程提供借鉴。这部口述史意义重大、值得一读。”

《南水北调工程口述史(河南卷)》以口述历史的形式记录下60余年工程建设中五个群体的南水北调经历,这种全景式、立体式的研究,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研究正史是有力的补充,既是抢救和保存工程历史,宣传国家战略,更是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提供精彩故事,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榜样力量,对于新时代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价值。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